雀首

艹采

〔良贤〕


和贤良淑德组玩一分钟,我脑子坏掉了



――――――――――




你觉着什么样的好看?



后台逛一圈,这个问题终于要问到周九良头上了,而面对挑战的老艺术家本人只是微微一笑



破问题,根本难不住我,不知道我是车间出来的吗



一张嘴直接带着秦霄贤回到小芳那年



“得有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秦霄贤傻呵呵的盯着比比划划的周宝宝,卡巴卡巴眼睛



“瓜子脸”



边听边上手摸摸自己的小脸,这没仁的小瓜子诶



“柳叶弯眉”



emmmm……眉刀已经在骑马赶来的路上



“麻花辫,清纯可爱”



秦霄贤咬牙想想自己的头发长度,行!我还能附赠两根红头绳



周九良继续冥思苦想



“碎花褂子?”



大衣柜挥泪say掰,村妞势力高调空降



“不能太瘦,也不能太胖,正当间”



怎么这么多事,边点头边往本子上记,储存我的卡路里



圆珠笔把本子划的嘶拉嗤拉,秦霄贤怕跟不上嘴里嘟嘟囔囔重复着



“正当间……还有呢还有呢”



但没听到回音,一抬头碰上周九良凑过来看的脸



“你这记的什么?”



板板正正一条一条,全是他刚才对小芳不小薇的外貌总结



关于回答秦霄贤早准备好了,一张嘴当当当当“我这是为了自我完善,使我的完美形象更上一层楼,综合采纳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集民知聚民智,科学决策民主决策”



周九良哦了一声,抱着玻尿酸鸭坐回原位,措好两遍辞才张嘴



“那撕它吧,照这么打扮你得多磕碜”



你看这话说得,还我得多磕碜,是个人来这么捯饬都不好看吧



相当不快乐,秦霄贤不服,一口低音炮轰他,扬言明天就让周九良看见他的柳叶眉樱桃小嘴



周九良露出一个不堪入目的表情包,选择放弃这边,转过身教鸭鸭鼓掌



“你这样不就挺好看的吗”



“什么啊?哪样?”还有点生气,看你咋圆



周宝宝头埋的更低了,好像要跟小红脸蛋鸭亲嘴似的,声音也变得很小



“就,你这样呗,哎呀各花入各眼,你整的再好看人不喜欢你就是不喜欢你”



秦霄贤顿悟一般,提着胯下小板凳使劲往他身边又凑,好奇又紧张的换了个问法“那你喜欢什么样的”



周九良沉默两秒,反手一鸭子糊在他脸上



“就,你这样呗”


评论(9)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