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首

艹采

碰友,恋爱博主了解一下吗?

时尚博主孟*游戏博主良

乱想产物,我也不知道我要写什么

耶,黑喂狗

――――――――――――

『今日直播真多谢各位老铁给我长了见识,m粉确实又当又立不要脸,专业拉瓜甩锅,前脸舔你主子说的好后脑勺黑酸踩,放过我们良好不好?他只是一个爱玩游戏的直男罢辽,美妆圈那么多博主卖不动了吗?』




『哇哇哇快看前边智言障语哈哈哈哈,提你家一嘴还真喘上了,现在直播游戏都能兼职洗脑了?没镜子捐您一块,好好看看长的什么样子别出来丢人现眼👋』




『长的不如仙子不晓得能不能开麦😷孩怕』




『都快糊出圈了你碰你🐴呢,带你两句给点热度说明哥哥心地善良,麦麸你也配,体面点滚』




『怎么又来一个嫉妒我糖的不懂事跳脚贱婢,来人呐给我打烂她的嘴』




『噫,孟孟要知道我碰了这种脏东西一定会拿神仙水洗我的手的~』




『恶臭女孩脑子里都是什么…为腊鸡抓马呕吐了,你哥天上人间论出镜率真高,小先生要是知道我跟这种沙雕吵起来今晚肯定不会带我吃鸡的』




『……他俩挺好的啊……怎么又吵起来了你们』




『想磕西皮回你家磕你爹你妈,我先生不约这个靴靴』




『老老实实直播不说骚话不骂人正能量小天使这都要被某人拎出来,话不多说,先撩者贱,告辞』




屏幕前的孟鹤堂: ??what are you 弄啥嘞??




周九良这会跟个小猫一样蜷在他旁边睡的特得劲,而孟鹤堂已然傻掉了




他今天直播前吃了周宝宝亲自下厨炖的肉,心情亮堂的像个灯泡,弹幕都瞧出来他心情好了,互动氛围相当严肃而不失活泼,快乐又带深度,一下播他就飞到大沙发上摇着周九良说今天粉丝又怎么给他逗乐了,他的宝宝当时在太阳光下仰着脸晒个迷糊,枕着他听着听着就睡着了,孟鹤堂则美滋滋的消音,搂着爷们刷微博




美.滋.滋.的.刷.微.博.




咩?你们这是在吵什么啊???




孟鹤堂一路从几个有点眼熟的id点过去,被震撼成沙雕,他做梦都没想到原来他和周九良的粉丝关系居然有这么阴暗的一面




大太阳底下一阵一阵的泛冷,孟鹤堂深刻的陷入了沉思,手有一搭没一搭的摸着腿上的小脑袋瓜




两位壕爹谈恋爱,上班打卡领工资,剩下大把时间快活,周九良先他几步入了游戏圈,看人天天坐那直播还挺开心的他也高兴,后来受不了一大堆不管男的女的都在那蹦高高的喊啊九良好帅九良好帅,日常想睡小先生,于是一怒之下开了博,娇兰线上全品测评一战成名,他长的好懂的多人格魅力强,而且家里矿产资源丰富,火的比柴火堆还快




他开博是心怀目的的,打第一天起他就有事没事嘴里溜达周九良,心里算盘噼里啪啦的,马上这群小崽子就会明白线上线下能睡周九良的只有他孟哥一个孟




万万想不到,他发出去的真糖全被当成人造的了,这世界简直太不公平,隔壁那俩人直播提两句西皮粉嗷嗷叫着给他俩转博上锁,到了我这反而全发成毒唯了




真没想到这操蛋的网络竟然能给他这只可爱的小猫咪安排成这样




孟鹤堂皱着眉毛接着往下翻,无意识的抖腿给周九良颠醒了,眼睛刚开一个缝就听到脑袋顶上嘟嘟囔囔的




“现在网友太眼瞎性双标了吧,唯孟周这种真西皮磕那对假出屏幕的破情侣”




啪一个软绵绵的嘴巴子招呼上,翻个身搂着他的腰,还是想睡




“周门孟氏~”




孟鹤堂抓住他没撂下的手放嘴边亲了亲,“宝儿别睡了,赶紧起来商量点事”




周九良理都没理他,小呼噜打的喷喷的,孟鹤堂心里堵着这个旮瘩,腿抖的冒风,周九良就是再困在缝纫机踏板上也睡不着了,懒洋洋的爬起来问他到底要干啥




孟鹤堂抖的没刹住劲,瞪俩眼珠子盯着他




“宝宝,咱公开吧”




“……你最好还有别的事”不然我今天必须用你的所有的啥散粉做太空沙




“哎呀我认真的!”他又往周九良那边凑了凑,腿跟粘上了似的盘在一起




“你看看这群粉丝都啥样了,你昨天随机的路人西皮都拉起来了,我可是正宫!队都排出墙外了”




周九良接过手机往下看,边划边慢悠悠的说他




“俩月前我就说公开,你非不得”




孟鹤堂还有点委屈,料天测地,算不到这届粉丝一点都不争气




“那我不是寻思就咱俩这个情侣感肯定能被一眼看出来吗,8012cp成真多刺激!”




“刺激?”周九良从众多毒唯的哔哔中翻出几个小声bb的明眼人,确认是小号后点了个赞




“是挺刺激的,嚯,原来这天天都吵架呢”









“那咱……”




“结婚证搁那床头柜里扔着呢,你拿着发个微博再拿我手机一转不就完事了吗”




“合着全我自己的活啊”而且单发微博显的多干,她们根本不能知道咱俩有多好




孟鹤堂这个小机灵鬼眼睛一转灵光一闪,马上憋出了个坏屁




“周老师,有一个给男友化妆的这种类型视频,不知道您愿不愿意跟小的配合一下,我觉得完全o98k”




“我给你化?我不会呀”单纯的游戏博主还在毒唯的海洋里自由泳




孟鹤堂笑容更加灿烂了起来“不是!”



……




周九良突然面色一凝




面前的向日葵笑的十分欠敲




“你是魔鬼吗?”

“我觉得不公开也挺好的”

“以后再说吧”






――――――――――――――

【孟孟今天这个点就开播了?!不管了前排表白!】

【呜呜呜今天哥哥也好帅啊!!!!】

【今天也为孟孟zqsg哭泣辽】




看弹幕一条一条的飘过去,人数刷刷的往上蹦,孟鹤堂紧张又兴奋的想上厕所,一会抬头看一眼屏幕一会低头扣一下手手,眼神飞来飞去小声说道



“今天,就那个,你们想看的那个,就,反正,总之,我请了贵客嘻嘻嘻”


【今天哥哥咋滴啦?】

【孟孟你这是什么相亲表情啊??】

【鸭!还是那个傻兮兮的帅哥哥吗!孟孟咬牙切齿化妆hhhhhhhhhh】



孟鹤堂翻出个手机看弹幕,“不是不是,名字出场率特别高的”



【cyqf在上!我盲猜一个辫儿哥哥!】

【跟一炮!】



“再猜,打游戏的”



【emm…是那个男人吗!】

【????!!!!!旋转跳跃我无极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p脑滚】



弹幕刷的太快孟鹤堂每条都不清楚,不过那也能猜到大约都说的是什么,把手机撂下,和屏幕外的盐脸周九良确认好眼神,他伸手去接,周九良看他他紧绷的神情有点没忍住乐了,便顺他的意把手搭了上去



【啊这个伸手的温柔,啊这个侧脸,啊我死了!】

【我去这什么神仙画面!!!!】

【看手识先生!!!!】

【啊啊啊啊啊啊啊周!我良我良!】

【噫,不开心溜了】



周九良一入框就收了笑面无表情的盘腿坐在地毯上,孟鹤堂则兴高采烈的紧挨着他还使劲抓着手,弹幕鬼哭狼嚎有喜有悲的刷的飞快,毒唯粉随了周九良,cp粉随了孟鹤堂



【孟哥你多想不开啊这是,流lui】

【人家就是一起拍视频了,你算什么妖怪来反对?】

【姐妹们!今日西皮粉站起来了!今朝有糖今朝磕!】

【干杯干杯!满上!你不喝就是不给兄弟面子!】

【dbq画面引起不适,再见】



“好,那正式开始了啊”孟鹤堂清了清嗓子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孟鹤堂,今天比较荣幸,请到了我身边的这位老师”



“诶您客气”



“这位老师啊,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周狗粮”



“对了…等会”周九良一伸手给他拉住了“你是不是馋了啊”



他这轻轻一拉,孟鹤堂顺势就倒他旁边



“这不是看见你了吗…那个字叫什么!!”


“九”



“哦对,这位老师名字叫周狗九”



【哇!好专业的展示】

【哇!好业务的弹幕↑】

【管理员在不在,相声节目怎么跑到美妆区了,麻烦挪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双标现场,上一把跟芳芳“快点开始别磨叽”】

【我的天妈耶~这不是看见你了吗~】

【dw姐姐你还在看吗!他俩被人绑架在一起拍视频辽!】



“周九良周老师啊,今天咱就给他化妆”



“……”



“耶?刚才没仔细看,大哥,您长的还真不错啊!”



“……”



“周老师!您理我一句~理我一句”



“唉,赶紧化吧”



【赶紧化吧别磨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

【这种甜度是真实存在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还没开始我已经需要一针胰岛素了】

【问,我要是在寝室喊出声室友会踢我吗啊啊啊】

【老铁赶紧的吧,我在楼下小花坛坐着呢】



“行行行,依你依你”



孟鹤堂在一堆化妆品里翻翻找找“周老师,我的色号你用是不是得不合适啊,皮肤这么好就不用浪费我面霜了吧,我有个假发你戴肯定好看,我觉得今天眼线笔可能要折你脸上,想要个啥样的妆啊……”



“……”我想要个扇子



周老师揽镜自照,内心长出一口怨气,满身难受不知道咋整



俩人一个满脸飞眉毛嘴叭叭的合不上翻箱倒柜,一个眉毛耷拉到地面上抿着个小猫嘴啥都不想说



【这么不情愿非一起拍什么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日没头脑不高兴组合到场了】

【性冷博主名不虚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孟哥今天磕药了吗,我先暴笑一分钟】



左翻右倒腾可算给那个必要的气垫扒拉出来,孟鹤堂把袖子挽上去道




“好,别动了啊”



周九良闭着眼任由孟鹤堂往他脸上拍拍抹抹,今天就豁出去当陪傻子玩了吧



【我去这个香奈儿的沙雕气垫水到我流泪,在先生脸上效果也太好了吧!】

【哦…种草记在小本本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良就义瞩目】

【你们看啊!孟仙儿眼里的温柔快流出来了嘤嘤嘤我不信他们没在谈恋爱】

【刷这种弹幕过分了吧?直男不约谢谢】

【心疼解解在正主攻击下负隅顽抗,太累了,给解解端水】



“周宝宝皮肤真好啊…啧啧,呲溜”



周九良一睁眼就看见孟鹤堂跟个变态似的跟他飞眼,表情猥琐的一匹,视觉冲击不亚于上次公司年会的大红裤子,被逗笑的露出一口大白牙



“我说先生,您能不能控制一下”



“行~”孟鹤堂直勾勾盯着这个白到曝光的周宝宝,伸出一只手盲摸眉笔,嘴角弧度和眼睛保持一致“你说咋地~就咋地~”



【喷点春药大家一起骚ε=(ノ≧∇≦)ノ】

【今天孟先生咋啦…我有点害怕了】

【姐妹莫怕,吃就完事了👌】

【新来的宝宝不要走!孟哥平时不这样的!平时可仙可帅!今天这是跟爷们一起拍视频了高兴的!】



孟鹤堂凑近屏幕看了一眼过年的弹幕,边笑边拔开支眉笔,心里洋洋得意,一会有你们好炸的



直起身子给男朋友画眉,周九良这时候没舍的闭眼,他这个角度正好看孟鹤堂微微张开的唇,喘息的热气有带着甜味,稍一抬眼,能看见灯光打下来他更加明显的睫毛,还有像星星哗啦啦的落在了弯弯的眼睛里,笑的他都的不自觉的稍微勾起了唇角



【??????刚才盐的九良呢???】

【画风转的太快了吧???!!!😭】

【呜哇啊啊啊!!!突然我好想谈恋爱啊!😭】

【鱼哭了水知道我哭了谁知道😭】

【小先生这个笑也太甜了啊,孟孟你看看啊😭】

【我给男朋友化妆的时候他急的挠我😭😭气死我辽】

【截图屏保了,九月保佑我遇到爱情吧😭】



修容棒刚一拿出来周宝宝就相中了,于是干脆让他自己修,孟鹤堂在线指导,最后周九良皮的使劲一戳到底是给干折了



孟鹤堂拾起来扔垃圾桶,回头边用美妆蛋给他晕开边数落他道“你使那么大劲干什么,这脸是砖头啊,疼不疼”



【服辽】

【修容棒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桶里,看你们有多甜蜜】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扔出一盘艳后一盘nyx,孟鹤堂转笔一样转那只suqqu,傻笑着看已经玩的很开心的周九良近距离对他发射出一个wink,跟着bgm扭来扭去



“你啊”拿刷柄轻轻点了点太阳穴“闭眼睛”



周九良跟他对口型,孟鹤堂没听清凑近了问他说什么,周九良晃慢慢重复了一遍,俩人对着笑瘫



【留只眼睛看你!!!!是这个吗!!!!】

【是这个!开到最大声听到了点!】

【……】

【天秀,我不争气的哭不出来了】

【这他妈就是在谈恋爱,我没见过周九良撩人!一会他俩告诉我要去领证我都不惊讶!】



周宝宝被修容鼓励的好奇劲不断,主动上去翻那些瓶瓶罐罐,孟鹤堂手边摸到一只睫毛膏,刚拧开周九良就吱声了



“我不涂睫毛膏!不要!拿走!”周九良抗拒的看他手里的睫毛膏,翻了个兰花指抵着他的脑袋推远




“就不,不行,去你的吧,离我远点”





孟鹤堂也没招,不涂不涂吧“那行,咱最后涂个口红就完事好不好”




周九良点了点头,看他折身回去在一片一片的口红里愣挑,自己继续倒腾这些罐罐瓶瓶




【一买一系列博主终于被淹没在口红海里】

【诚邀大家细品这段撒娇,不说了唠点别的吧】

【虽然我的外卖还在路上,但是我已然不饿了】

【明日天气,阴,大风,请大家注意保暖,适当添减衣物】

【撑不住了脱粉告辞】

【+1】

【+很多数字,直男卖腐最为致命】

【hello?你管这个叫直男】

【exm?你管这叫卖腐】

【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本西皮粉有扬眉吐气的一天,站直接就起来了!】

【经此一战,dw军惨败收场,正主带领cp党走向胜利!!】

【这么明显的商业拉郎cp粉真是闭眼瞌糖】

【闭眼的到底是谁啊hhhhh】




弹幕里吵到卡,屏幕外边的两位谁都没理,完全进入状态,孟鹤堂惦着个小唇刷小心的往上涂杨树林的红莓果,周九良被抬起下巴,嘴唇上痒痒的让人嘴角上翘



镜面唇釉涂上去亮晶晶的,孟鹤堂看着特别想上去亲一口,轻轻拍拍人的膝盖告诉他完事了,扭着身子一顿瞎几把吹“哎呀我的周宝真好看啊”,“出道!出道!呀啊!!!!”



【我的,周宝,本阔爱微博都没敢叫过这么甜蜜的称呼】

【甜蜜情侣主播,在线取我狗命】

【堂良锁了🔒钥匙沉海】

【良堂锁了🔒雷劈不断】

【即将大型内部撕逼现场,最萌吃瓜群众到位】

【觉得恶心的扣1】

【老子扣你🐴】





周九良拿过镜子,深呼吸三圈后鼓足勇气看向了镜子里的自己,仔细端详后倒吸一口凉气,看起来非常满足的孟鹤堂凑过去同时入镜




“孟哥,这个妆能见人吗”




“能啊!这多好看啊!”




“能往外走吗?”




“那咋地啦?!老帅了!”



那好,告辞,周九良站起来就跑,孟鹤堂没反应过来,眼睁睁看着人身手极为矫健的跨过一个小板凳飞身落入沙发



【我觉得很好看啊!吹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实话我都没看清】

【我的妈小先生流批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孟孟:什么东西】

【没人注意小先生喊孟哥吗!!!甜!!!】



家里孩子皮,孟鹤堂回过神赶紧坐好了跟观众朋友们乐呵的道歉,哎呀不好意思让他跑了,孩子害羞,假发还没扣上呢,等我回头给带上了发微博里,不过只准我说不准你们说啊




【嘤嘤嘤这也太甜了吧】

【好好好我们不说我们单身的没资格跟你们谈恋爱的讲条件】

【今日满足了,就让dwjj挤满我的微博我也不怕不怕啦!】

【胰岛素我自己打光了,都边去】




“这就甜啦?还有更甜的看不看”




【?????????????????】

【???????????????????????????????????】

【别吓我???????????????】




孟鹤堂笑的苹果肌锃亮,拎出那两个红本本,镜头今儿特别给力的就对焦上了,红底照片上俩人并排在一起乐,孟鹤堂周九良,政府的红章,真实的大锁




看由满屏幕的问号转成感叹号,后边一大堆啊啊啊啊疯狂的往外涌,孟鹤堂乐的没仰过去,周九良在那边沙发上估计在刷微博,笑的特别大声,正主和粉丝联手打毒唯脸过于爽快,心里憋着那口气彻底散了




“悄咪咪扛大旗辛苦各位了,也感谢您眼神雪亮,很抱歉没有刚开始就说明白,二十万转发抽奖,去挑你们的吧,各位明天见,我要和周九良睡觉去啦”



【二十万你当我随礼了!!!!!!为孟周不辛苦!!!!!!!!!!!】

【前面那位预言家!!!!!!!!!受我一拜!!!!!!!!】

【我的天妈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西皮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真的啊啊】

【狂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商业?拉郎?蹭热度?倒贴?来人狗头铡伺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别翻旧糖啦!!!!!!过年吃饺子啦!!!!!!』







――――――――――――――――――――

下次让我良给我孟化👌

这种小小长文章我还是很苦手

可能八阿哥很多,将就看吧

毒唯不会被洗滴,毒唯姐姐只会脱粉回踩

我圈没毒就很开心!

评论(46)

热度(6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