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首

艹采

少女爱情

*双性转!

*双性转!

*双性转!

百合,造成不适赶紧跑


一个简单的孟糖糖与周玖的少女爱情故事


――――――



周玖推开寝室门的同时两下踢开了脚上的高跟鞋,咣咣两声全甩在了柜子上


“祖宗啊,这又谁招你了?”


“热”


“那也别拿它撒阀子”


屋外热到多一个字都不想说,乍一进寝室扑面的冷气瞬间干涸了嗓子,孟糖糖坐在横着窗户前的桌子化妆,头也没回的喊她把拖鞋赶紧穿上



周玖拖拉上坠着小毛球的鞋啪嗒啪嗒的满屋转悠找水喝,马上被堆起一小摞的快递吸引了目光


“这都什么啊?”


“宝宝,那是前半个月卖的肾”


“你怎么不拆啊,堆在这多有碍室容”都挡着我的毛绒玩具朋友们了


周玖把它们转移到桌子上,傻孩子水都忘了喝又满屋啪嗒啪嗒转悠找剪刀


“诶!我跟前呢,昨天用完就这么一扔,东西放哪永远记不住”


周玖撇嘴,扶着她肩膀伸手去够,长卷发带着一股子的药水味落在孟糖糖的耳边,孟糖糖一惊,手上动作慢慢停下


“烫头发了?!”


“好看嘛~”


摸到剪刀就顺势坐在了旁边的凳子上,猫一样有点小骄傲的仰起脸,让孟糖清晰的看她迷人的下颌线,拉长的眼尾,和这头完美的小卷发


孟糖赶紧撂下手里的眉笔把她扶正对着自己,真不错,这个卷又细又蓬松,衬得她脸更小了,长长的披下来,复古的跟画似的


越看越喜欢,按住了脑袋迅速的凑上去啵了一大口


周玖蹭下去口水印子报复性的亲了回去,毕竟她唇上还有一层薄涂的Armani黑管,孟糖摸上她的大腿呼噜了两下任由她搅合自己,趁周玖低头暴力拆件还自拍了一张发朋友圈


买一还一,这波血赚


小心翼翼拿化妆棉擦下去猫嘴的痕迹,周玖这会拆出来一群TFcpb纪梵希,咣咣咣往桌子上乱摆


“轻点,这桌子愣被你砸出个坑,不是钱啊?到时候又说是我拿手机磕的,小败家子甩锅一个顶三……”


周玖看她撅着嘴嘟囔自己,往有红印的地方压一层粉饼后扫腮红,便给她插上卷发棒后把身边一堆包装盒纸袋塞进垃圾桶,转了两圈没东西玩干脆托着下巴看她化妆


孟糖糖确实是一等一的大美女,平眉杏眼,鼻梁直挺,唇形好看给人日常种草,还有肉有肉该瘦的地方还瘦,而且前两天修的法式短发衬得她美的更高级了


天生丽质,审美在线,情商高性格好,周玖内心完成任务每日一吹,给小方框里打上了√


“我说话又没听是不是,换衣服啊祖宗换衣服,一会你就穿这个展现你的老年disco啊?”


就是偶尔抄袭我妈台词,一百分里扣零点零一分


周玖反驳


“T裙今年风很大好不好,时尚的弄潮儿聚会都穿这个”


“潮姐儿,您这裙子出门一趟都沾上染发膏了,下次坐那老实点行不行”


ok.fine


周宝宝拽平了一看,果然有一大块蓝染发膏,销声退群,老实的翻起衣柜,叮咣五四拎出一条相当带劲的衣服,后面孟糖糖抓完发型一回头看见她拎着裙子在那往身上比比划划,跟被踩尾巴似的嗷一嗓子


“你还是一个两百多个月的宝宝!我不允许你穿这种衣服!”


面前一道粉色闪电带着香味的窜过去,一把给衣服抢走,周玖反应都没反应过来手里就空了


“赶紧给我,没衣服穿了”


校园女神一个三分球灌篮把裙子团吧团吧扔了出去,一头扎进了她的衣柜里刨出一条其本人都没见过的但是形容词特别多的裙子


“穿这个!你不许穿那么简单的衣服!穿这个绝对好看!我用我的眉毛担保”


周玖看了一眼接过来还还了她两句


“你那不也挺凉快的吗”大腿漏的给我看饿了


孟糖糖一听,哎呀小丫头片子还学会犟嘴了,你他妈那点社会阅历出了校门就得让人给吃了!马上泼妇劲就上来了,一手掐腰,腾出一只用新做的指甲指着周玖


“咱俩能一样吗?你说你是不是趁我前两天不在还瞎穿衣服了,你要气死我啊,你那同桌小眼八叉的一看就不是好人,你那后桌天天往你那飞眼,你再穿成这样还了得啊,你等咱俩今晚的”


眼瞅着在生气的边缘稳步迈进,周玖赶紧上去顺她胸口


“诶孟姐,孟姐,糖糖姐姐?怎么还生气了,我就那一条短裙子,不信你问老秦,再说我那同桌和后桌人俩处对象呢,左右捎带不着我啊”


“我可告诉你,明儿别想赖床,跟我出去逛街听见没,还有别老秦老秦的,你跟他处对象呢?”


周玖上去挂着她的脖子笑的讨好又可爱,凑上去轻轻啄了一下


“知道啦,孟女士”


少女孟糖糖没憋住笑,推着小祖宗进去换衣服


终于要出门前孟糖糖在盒子里挑出三四个要带的戒指,周玖还是靠着她任由摆弄,眯着眼看外面空气热出的波浪,紧贴着孟糖糖有点凉的光滑肌肤,突然凑近她的耳朵小声说话


孟糖糖搂紧她的腰,眼里温柔灿然,边给她戴戒指边小声回她


我也好喜欢你啊💓💓



――――――――

脑洞:我想

文笔:不你不想

评论(6)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